主播「背後」的秘密大公開! 陳智菡:還能呼吸啦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東森主播陳智菡留著一頭俏麗短髮,平常身兼氣象主播和記者的職位,她19日在臉書上曝光「主播背後的祕密」,解答許多觀眾的疑惑,更有人豁然開朗地回應:「原來如此,我還以為是訂製的主播服呢!」


▲陳智菡主播公開自己「背後」的秘密。(圖/取自陳智菡臉書)

陳智菡原本是專職播報氣象,之後轉到平日晚間新聞,她經常在粉絲專頁上更新自己的生活近況,也曝光許多主播背後不為人知的秘密,19日她PO出一張背後夾滿燕尾夾的照片,有趣地寫道:「新聞萬象、內幕追蹤,合身的背後…」讓許多粉絲因此開了眼界!而面對網友詢問:「這樣還能呼吸嗎?」她樂得回應,「還活著啦」!


▲陳智菡主播私下的服裝俏皮可愛,有種與檯面上截然不同的感覺。(圖/取自陳智菡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