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大賽/義大總冠軍門票首賣 新莊開出紅盤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總冠軍賽三、四、五戰20日下午1:00開始預售,第三戰29日新莊截至下午6時已售出近9000張門票,30日澄清湖棒球場第四戰則有5000張,31日第五戰洲際則約4000張。義大犀牛成軍的第一年總冠軍賽,也特別在主場內野區設定加油特區包含應援道具,就是要讓球迷朋友感受熱鬧的加油氣氛,所有門票也將持續於7-11 ibon開放預售。

▲高國輝想把應援包送給隊友兒子。(圖/球團提供)

日前雖傳出象隊轉賣消息,但義大犀牛仍盼球迷朋友能踴躍用行動進場支持中華職棒,總冠軍賽若能場場爆滿,對於有意購買的買家絕對是最大鼓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義大犀牛全隊也士氣高昂持續備戰,傷兵也陸續歸位,成軍第一年就打進冠軍賽,犀牛可說是初生之犢不畏「獅」,雖對手是職棒24年元老級的球隊,但義大犀牛這支新軍將貫徹開季時所喊出的口號「義大犀牛心連心,聯合打造總冠軍」,我們將以最團結的戰力,力拼且奮戰到底。

義大犀牛首次將視野較好特區結合應援道具共同販售,也為防範黃牛搶購,將視野較好區域保留給球迷朋友,冠軍應援包也將於球賽現場憑票兌換,特區也將有專人管制,歡迎球迷朋友與我們進場一起享受最刺激最熱鬧的總冠軍賽。

詳細售票辦法請見http://www.eda-rhinos.com.tw/ChampionSellRules.aspx。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