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不知入圍MVP 林晨樺未來要挑戰!

記者吳婷雯/台北報導

職棒二年級生林晨樺本季除了是聯盟勝投王外,也將角逐另外4項大獎,但他20日出席亞職售票記者會,被媒體詢問入圍心情時,才得知這項好消息,「沒想到自己會入圍年度MVP,嚇一跳耶!」

▲林晨樺。(圖/記者吳婷雯攝)

例行賽結束後,林晨樺一直跟著球隊練球,就連20日要參加記者會也不例外,還是早起前往球場調整,下午再北上「跑通告」,雖然行程結束後,神情略顯疲憊,但一談起總冠軍戰,就判若兩人,「現在就是希望把狀況調整得比季賽好,總冠軍戰時能到達顛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認狀況在掌控範圍,林晨樺卻在球隊自辦熱身賽首戰,被吳宗峻轟出3分砲,他不好意思地說,「可能比較沒什麼壓力,加上他太了解我了,才會被打的這麼遠,希望吳宗峻這樣的好手感能一直延續下去!」

總冠軍戰將在26日開打,林晨樺已經做好先發、中繼的準備,「教練有跟我討論過了,畢竟是短期賽,一定得把所有投手都押上去。」

等到總冠軍結束後,年度頒獎典禮也將接著登場,林晨樺本季除了是勝投王外,也入選年度MVP、最佳進步獎、金手套以及最佳投手,共4項大獎,林晨樺說拿不拿獎一切都順其自然。

他也力挺隊友林益全最有機會奪下年度MVP,「這個獎代表你一整年的努力是受肯定的,雖然我也很想拿,但以後只要不受傷,我想都還是有機會挑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