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一指神功」變Hold住姐 被笑:美醜只在一念間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名模許瑋甯擁有台美混血的漂亮五官和姣好身材,從伸展台轉戰戲劇圈後,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和男友阮經天的感情也維持穩定發展,事業愛情兩得意的她,最近自曝的「一指神功變臉術」,竟讓不少網友以為是看到Hold住姐的照片。

▲許瑋甯修圖後的變臉照被讚可愛。(圖/取自許瑋甯微博)

許瑋甯最近在微博PO出修圖前後的「一指神功變臉」照,還洋洋得意的笑稱:「哈哈哈,有差了吧!」照片中的她用食指將鼻子用力往上頂,撐出大鼻孔,額頭擠出數條皺紋,和原本漂亮寶貝的形象簡直判若兩人,嚇壞眾人,但修圖後的醜照還是有不少人稱讚可愛,沒修圖過的竟被誤看成Hold住姐,甚至毫不留情的被毒舌網友笑譏:「原來美醜只在一念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瑋甯「無修圖」變臉照,竟被網友誤當成Hold住姐。(圖/取自許瑋甯微博)

有網友看到許瑋甯PO的「變臉前後」照,忍不住笑稱:「這是一個女神和女丑的故事」,也有許多死忠粉絲雖然被她的醜照嚇了一大跳,還是堅稱偶像是永遠的美女,直說:「這就是自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