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田敦子古裝新劇收視慘跌 演技遭半數網友狂批評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團體「AKB48」前成員前田敦子,最近主演NHK時代劇《八百屋於七異聞》,收視率從首集5.8%跌到第3集3.6%。她一心想當演員,並表示要全力投入戲劇發展,但所演的戲劇幾乎都收視慘跌,網友也開始唱衰,前田敦子女優生涯即將玩完。

▲前田敦子主演的時代劇《八百屋於七異聞》收視慘跌。(圖/取自前田敦子臉書)

根據日媒報導,前田敦子2年前主演的《新花樣少年少女》,曾創下6.99%的超低收視率,沒想到這次又自我刷新最低紀錄。《八百屋於七異聞》主要是改編於1683年的真實事件,該劇描述角色阿七(前田敦子飾演)為了與一見鍾情的男子相見,不惜縱火背上重罪,劇情頗為動人,她在劇中更挑戰了高難度又危險的火刑場面,可惜不被觀眾買單,收視率集集下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田敦子清純的形象一直深受宅男喜愛。(圖/取自前田敦子臉書)

雖然大半數的網友都批評演技實在不行,認為她演戲時的聲音太過微弱,根本聽不懂在說什麼,但也有粉絲心疼偶像,表示:「敦子的演技一直在進步,應該多給她鼓勵」,並怪罪是電視台的宣傳不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