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一般的基因」林志穎萌照曝光 帥臉和小Kimi一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旋風」林志穎擁有1張不老童顏,凍齡程度讓人嘖嘖稱奇,而先前他將3弟的帥照曝光,更是引發熱烈討論,被認為全家都擁有優良基因。近日他小時候的照片再度被翻出,被發現當時的模樣不論髮型和笑容都和兒子小Kimi十分相像,讓網友紛紛大喊:「那小Kimi我先預訂了!」

▲林志穎(左上、左下)幼時模樣和小Kimi十分相似。(圖/取自新浪大片微博)

39歲的林志穎不僅外表出眾,也相當地多才多藝,出道21年來容貌都沒有太大改變,被封為是名副其實的「人生勝利組」。而月初他的三弟模樣曝光,雖然沒有他的不老童顏,看起來甚至比較年長,但同樣也是位英俊挺拔的帥哥,讓不少網友直呼:「林家的基因真是太強大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穎日前曝光三弟的照片,模樣相當帥氣。(圖/取自林志穎微博)

林志穎帶著兒子小Kimi錄製節目《爸爸去哪兒》引發高度關注,近日網路上有人因應熱潮,將他小時候的照片和兒子的模樣做比較,發現髮型和笑容幾乎一樣,似乎順利遺傳了優良基因,還有粉絲直呼要對小Kimi來個「十年養成計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