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塔塔加猴王淪偷兒翻登山包食物吃 遊客暗自苦笑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玉山塔塔加的前猴王,變成了偷兒,先是尾隨民眾索討食物不成後,再跑到另一輛車四處找尋無功而返,後來看到一輛機車的踏板上有登山包,不管登山客揮舞登山杖驅趕,大剌剌的伸手進去登山包內拿了餅乾就跑,坐在地上打開就吃,讓民眾是覺得好氣又好笑。

這隻猴子是塔塔加的前猴王,名叫阿福,猴王淪落到變成偷兒,先跑到銀色休旅車前找尋食物不成後,再尾隨民眾到車上,嚇得民眾趕緊關好車窗。

阿福不死心跑到另一輛機車前,突然看到腳踏板上有個登山包,完全不理會登山客拿登山杖揮舞,猴手仍然伸進去登山包內找尋,果然找到餅乾,立即跑到一旁大快朵頤一番,一名登山客說,「他有看到包包就會來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上週才發生疑似被人棄養的猴子攻擊10名民眾造成9人被抓咬傷,因此登山客不敢大意,只好任猴宰割,看到猴崽子目下無人大膽偷竊,只好暗自苦笑。(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圖集:海豹救命,笑得肚子好痛

圖集:療癒系小圓仔,出生滿100天成長日記

關鍵字: 塔塔加猴王阿福台灣獼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