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道奇克蕭兵敗季後賽 仍可望賺88億

點評:天文數字啊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道奇隊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兵敗國聯冠軍賽,並沒有折損他在例行賽的貢獻,藍帽軍團趕在他明年成為自由球員前,端出一紙肥美合約,據聞這份合約不止肥美,甚至連汁都跑出來了,因為總額數字大約落在3億美元(約新台幣88億元),這可是洋基隊坎諾(Robinson Cano)夢寐以求的合約。

美國ESPN報導,早在季初時,道奇就已經開出如此優渥的條件,不過克蕭無法確定合約詳細內容,而且在不太方便在季中交涉,遂暫時未做決定。隨著球季接近尾聲,談約的進度也愈來愈順利,克蕭可望在今年冬天就能夠下最後決定。

▲克蕭可望賺進大筆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聯盟最貴合約仍然是A-Rod的10年2億7500萬美元合約,若加上激勵獎金,最高可望來到3億500萬美元,這是唯一稱得上「3億」等級的合同。以克蕭近年都有賽揚獎等級的成績,一般認為他可望超越A-Rod,成為大聯盟最高薪的球員,而不是坎諾。

今年初,水手隊「國王」賀南德茲(Felix Hernandez)簽下7年1億7500萬美元合約,平均年薪2500萬美元,老虎隊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簽下7年1億8000萬的延長合約,也是目前平均年薪最高的右投手。左投沙巴西亞(CC Sabathia)則在2008年與洋基簽下1億6100萬美元合約。

由於克蕭明年球季結束成為自由球員,道奇隊剛易主不久且財力雄厚,加上各隊早就看上這位「新神之左手」許久,新接手的團隊不昔血本,也要把王牌留下來。本季道奇團隊薪資破2億美元,幾乎是過去的3倍,即便今年季後賽只打到首輪就再見,但他們堅信砸錢就能買到好球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