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輔大校狗洗香香大作戰 拖車迎接「大白」美人浴

在輔大擁有高人氣的校花大白,安安靜靜的洗美人浴。(圖/陳青雅提供)

生活中心/新北市報導

輔仁大學一學期一度的校狗「洗香香大作戰」開始!輔大愛狗社替全校29隻狗兒洗澡,眾狗兒中,「大白」是輔大校狗中的校花,學生用推車迎接大白洗澡,「狗爸」則因和別隻狗打架臉受傷,戴著頭套還是要洗香香。

因為連續幾天的陰雨天,「洗香香大作戰」一再延期,19日太陽終於露臉了,學生趕在太陽下山之前,把校園中的狗兒洗乾淨,學生在校園展開「逮捕計畫」,把牠們一隻一隻的用項圈綁好,大家七手八腳的輪流清洗,洗好的狗兒就在一旁曬太陽風乾,大夥從早上10點一路洗到下午4點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校花「大白」登場,為了給牠一個優雅的美人浴,學生特別準備推車迎接牠,「大白」一看到遠方的推車到來,立刻夾著尾巴逃跑!還好學生跑得比大白快,追到牠面前時,「大白」隨即躺下投降了。

▼愛狗社用推車推著校花大白,準備送去澡堂。(圖/陳青雅提供)

輔大愛狗社前社長陳青雅表示,平常夏天洗比較多次澡,秋天到了天氣變冷,只能看天氣應變,有時候好天氣每週輪流一兩隻洗。因為沒熱水,這次趁太陽出來全體動員替大部分狗狗洗澡。

▲愛狗社全員一天內洗好29隻校狗,洗香香大作戰完美結束。(圖/陳青雅提供)

關鍵字: 輔大愛狗社輔大狗輔仁大學關懷流浪動物志工團隊輔大校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