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驚人好基因!父親撞臉張學友、母親神似蕭亞軒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柯震東因演出電影《小時代》人氣暴漲,和女友蕭亞軒的感情也相當穩定,可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近日他將父母探班的合照分享到社群網站,父親的神韻竟和歌王張學友有些相像,母親還跟女友剛出道時的模樣十分神似。

▲柯震東(中)日前分享和父母親的合照。(圖/取自柯震東微博)

22歲的柯震東五官精緻、帥氣挺拔,在西門町逛街時被九把刀挖掘出道,2011年演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爆紅,還一舉奪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成績相當亮眼。而主演的2集《小時代》近日在兩岸共累積約40億台幣的超高票房,讓他迅速在大陸打響知名度,微博粉絲已多達1800萬人次,人氣不容小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震東日前赴北京拍攝自己的第一部古裝電影《聊齋之宅妖》,19日他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家人探班的照片,表示:「久違了親愛的爸媽!!來北京探班啦!!開心!!打算不醉不睡!哈哈!」而曾在《那些年》中客串的父親柯耀宗被發現和張學友越長越像,而母親先前也曾被說和蕭亞軒相當神似,讓網友不禁紛紛大讚這一家基因優良。

▲柯震東的母親被認為像蕭亞軒、父親像張學友。(圖/ELLE中文網、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