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石椅遙望遠方 章澤天「思考人生照」掀模仿潮

▲大陸網友掀起拍攝「思考人生」照片風潮。(圖/取自人人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奶茶妹妹」章澤天上傳一張「思考人生」照片在網路爆紅。照片中的章澤天坐在在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的石凳上凝望遠方,一副楚楚惹人憐的樣子,有人說「好想和她坐一起」,這張照片引發網友開始轟轟烈烈的取景模仿。

照片中身穿紅衣、牛仔褲的章澤天(圖左/取自人人網),卻面容憔悴的凝望遠方,手上拿著一杯咖啡窩在石凳子上,靠著牆看上去若有所思,讓網友們紛紛表示「自己的心也在流血」、「好想過去和她一起坐」、「楚楚可憐」等。

照片在人人網上火紅轉發後,章澤天用家鄉話霸氣的回應網友「幹麼四(幹嘛事)…不允許坐在石凳子上喝咖啡思考人生麼?」馬上就有神一般的網友在哥倫比亞大學裡找到照片中的石凳子,模仿同樣的場景,拿著同樣的咖啡杯拍下又一發「思考人生」。

模仿照越傳越火紅,網友除了紛紛在哥大的模仿照之外,也突發奇想的用「思考人生」概念衝一發,像是在火車上遙望的小女孩、在木頭上霸氣的坐著,說「咱也要思考一下」。

▼坐在火車上「思考人生」,小女孩兒幽幽的眼神,凝望遠方。(圖/取自人人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