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生》菅田將暉抱病缺席簽名會 野村周平獨撐場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由日本超人氣動畫改編真人版電影《男子高校生的日常》兩大主角菅田將暉、野村周平19日來台宣傳人氣夯,一出關就吸引近百位粉絲蜂擁而上。可惜傍晚簽書會原定要出席的菅田將暉因身體不適臨時缺席,改由野村周平1人獨撐大局,依舊澆不惜粉絲熱情,現場尖叫聲不斷。

▼菅田將暉、野村周平抵台為電影宣傳。(圖/蜜蜂工坊)

菅田將暉、野村周平為新片特地向劇組告假來台宣傳,台灣片商也回以高規格接待,兩人離開機場就被帶去大啖上海美食,只見小籠包、水煎包、東坡肉等好菜一一上桌,兩人瞬間化身「進食的巨人」,食指大動、情不自禁呼喊「歐伊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野村周平傍晚1人出席簽名會,態度十分親切。(圖/記者黃克翔攝)

由於《男子高校生的日常》劇情描述一群高中生的惡搞爆笑生活,所以傍晚片商更前往高中生最多的西門町宣傳。可惜菅田因為此次身體不適,因故缺席本次簽名會,留在飯店休息,改由野村代表為粉絲們簽名。

個性隨和的野村一現身就引起粉絲尖叫連連,面對粉絲索取簽名、合照甚至送禮,他通通來者不拒,甚至一邊簽,還一邊還用中文說「謝謝」,展現出超高的親和力。兩人預計在明20日合體出席國賓影城@長春廣場的首映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