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立發聲明為「逼人下跪」道歉 坦言:因心疼病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東森主播梁立日前遭人投訴,指她在日月潭雲品溫泉酒店SPA館怒嗆員工下跪道歉,經過多日來的沉默,她本人終於發出聲明稿,表示「絕無怒嗆強逼芳療師下跪的情事」,但她也坦承因為服務人員在沒有告知的情況下,讓病父枯等40分鐘,當下才會情緒激動。


梁立發聲明為「逼人下跪」道歉,坦言因心疼病父而情緒激動。(圖/翻攝梁立臉書)

梁立19日親自在粉絲團發出聲明稿,表示9月中旬,因為她進行扁桃腺摘除手術,梁父拖著病體來台探望她,10月4日時,她帶著父母到日月潭雲品酒店投宿,由於父親身體不適,芳療師「在未告知的情況」下遲到40分鐘,以至於讓她父親全身冒冷汗而攙扶回房,她也坦承,「因心疼父親所受到的委屈,所以情緒過於激動,如果造成服務人員不舒服,感到非常抱歉」,但她保證絕對沒有怒嗆芳療師下跪的事。

目前因病請假,暫遭調離主播台播報工作的梁立,日前風波延燒時期,她的丈夫羅友志13日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曾強調,他身為媒體人,了解《蘋果日報》接受民眾投訴追查報導的立場,但為何至今沒有去找出監視畫面,而只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追殺」?他和梁立只希望能被公平的對待,還一個公道;而如今當事人也出面澄清,也對外表示「會深切反省」,未來會以較高道德標準要求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立聲明稿全文如下:

首先,我要針對近日媒體所報導的「芳療師延誤,主播梁立怒嗆下跪」事件,所造成社會上的紛擾,在此表達最深的歉意。

事件發生至今,選擇此刻發聲明稿,是因為公司已經結束調查,我也得以對外發聲。

在2013年9月中旬,我進行完扁桃腺摘除手術,家父帶著病體來台灣看我。想到父親從未看過台灣的好山好水,才於10月 4 日,帶父母一起投宿於南投日月潭雲品酒店,並於當日晚上,請友人替生病的家父預約按摩療程,以緩解病痛造成的不適。但當晚家父準時到達 SPA 後,卻在完全沒有被服務人員告知延誤的情形下,在 SPA 枯等了四十分鐘,最後因為身體不適、全身冒冷汗而放棄按摩療程、回房休息。

身為子女,因為心疼父親所受的委屈,希望 SPA 能提出延誤的說明。由於當下一心顧念父親病體,加上身為獨生女,未能時時在年邁的父親與聽障的母親身邊盡孝,懷抱此自責心態,確實有情緒激動處,也忘了自己身為公眾人物,但我保證,絕無怒嗆強逼芳療師下跪的情事。

在此過程中,若造成服務人員的不舒服,我感到非常抱歉,願意在此鄭重道歉。對於社會大眾的批評與指教,我也深深感謝、銘記在心。

身為公眾人物,本就該以較高道德標準要求自己,我會深切反省。未來,我必會更加競競業業,持續為我所愛的台灣盡自己一份微薄的心力。

梁立

2013/10/ 1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