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LPGA/曾雅妮次輪抓6小鳥 名次躍升第28名

點評:繼續加油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於韓國舉行的韓亞銀行高球錦標賽,19日展開第二輪,曾雅妮擺脫首輪手氣不順,第二輪一口氣抓下6隻小鳥,繳出低於標準桿2桿的70桿成績,名次從第55名躍升到第28名,地主國好手朴仁妃手感差,第二輪桿數多標準1桿,從13名掉到第22名。

▲曾雅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雅妮第二輪於前9洞賽事抓下4隻小鳥,2次柏忌,34桿低於標準2桿;後9洞賽事,2小鳥、2柏忌互相抵銷,以總桿數70桿坐收,2天打下來合計145桿,從第一輪55名升至28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國另一好手龔怡萍,第二輪有1柏忌,無小鳥,以73桿坐收,2輪合計147桿,暫居第44,與曾雅妮的名次都向上提升。

第一輪與他人並列第一的南韓好手梁熙英,此輪71桿,2輪138桿,被第二輪少1桿的澳洲好手凱薩琳(Katherine Hull-Kirk)與瑞典諾奎絲特(Anna Nordqvist)超前,2人並列第一;上屆冠軍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2輪皆69桿,138桿並列第3;南韓好手朴仁妃抓下4小鳥、3柏忌,還另有1次雙柏忌,次輪73桿,總桿數143桿,名次從13名掉到第22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LPGA曾雅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