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獲得孩子媽原諒? 葛薈婕:不會祝福他和章子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好聲音》導師汪峰,曾和中國超模葛薈婕非婚生女,之後因為對方年輕貪玩提出分手,女方還曾在節目上對他破口大罵,話題喧騰一時。事隔多年,葛近日出席活動時,透露已經原諒對方,也表示會給予祝福,但包括他和章子怡的戀情。

▲葛薈婕坦承已經原諒汪峰。(圖/翻攝中國評論新聞網)

據陸媒報導,汪峰2004年認識了小16歲的葛薈婕,2人雖未正式踏入婚姻,卻很快地生下女兒小蘋果,之後他發現年僅19歲的女友貪玩又任性,提出分手的要求,讓對方氣憤填膺地到節目上破口大罵,引發喧然大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峰(左)日前和章子怡傳出戀情。(圖/新浪娛樂)

葛薈婕近日出席活動時,透露平時多由汪峰照顧女兒,2人逢年過節仍會聯繫,坦言已經原諒對方,當被問及男方的新戀情,回應:「祝福他本人,但不會說祝福他這段戀情,我也不認識章子怡,和她不熟!」並表示自己和對方的事情已經過去很久,認為他和章開心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