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馬拉松即日起開跑 6,000位北高民眾報名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人今天去參賽的嗎?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邁入第五屆的 Canon EOS 攝影馬拉松今天(10/19)上午在台北、高雄兩地同步開跑,官方統計現場近 6,000 名民眾報名,將以連續 12 小時體力、耐力,透過鏡頭挑戰創意。今年故事組金獎得主除了可獲得高額獎項外,還可獲邀參與 2014 年在香港舉行的 Canon 攝影馬拉松活動,挑戰近 6,000 名香港攝影玩家。

「Canon攝影馬拉松」在亞洲已邁入第11年,台灣於 2009 年加入這項活動,至今已經是連續第五年舉辦,今年以「城市心跳動 影像新感動」為主題,號召攝影愛好者參賽,總計提供 44 個獎項,包括故事組(20個獎項)及單張組(24個獎項),同時新增參賽禮及完賽禮總價值高達近 120 萬元贈品。

2013 Canon 攝影馬拉松於今天(10/19)上午 10 點在台北市國立中正文化中心藝文廣場與高雄市文化中心圓形廣場同步鳴槍開跑,聚集了來自全台灣各地攝影愛好者,身上皆背著各式Canon EOS數位單眼相機及鏡頭等重裝備。今年有夫妻檔攜手連袂參加及歷屆得獎者再度挑戰,現場參賽民眾年齡從 19 歲至 66 歲,報名者高達近 6,000 位,連續四年皆參賽的參賽者有 1 位;三年皆參賽的有 12 位(台北6位/高雄6位);連續兩年皆參賽的有 119 位(台北82位/高雄37位),可見消費者對此活動之熱愛。為體恤參賽者,Canon除了提供活力補給包補充選手體力,並贈送透氣遮陽帽。更為鼓勵所有堅持到底完成比賽的參賽者,於完成作品繳件後將贈予完賽證書與專屬紀念完賽禮。

台灣佳能表示,「Canon攝影馬拉松」一直以熱情健康、創意樂活為主軸精神,希望持續帶動攝影風氣,除了提供高額贈品,所有報名費用還全數贈予「財團法人公益平台基金會」,贊助其所發起的「孩子的另一扇眼睛—校園攝影深耕課程」專案,總計新台幣 50 萬元贊助東部偏鄉孩童之攝影課程及攝影展,以實際推動長期攝影教學的方式,培育偏鄉孩童對攝影的興趣。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故事組金獎得主(1名)除了可獲得價值包括鏡頭、閃燈、防潮箱、記憶卡等近 18 萬元的獎項,還將被邀請以貴賓身分代表台灣參與 2014 年在香港舉行的 Canon 攝影馬拉松活動,跨國體驗不一樣的攝影經驗及氛圍。此外,在比賽結束後,還有網路票選活動,消費者可以為喜歡的選手加油打氣贏取網路人氣獎,投票者還有機會贏得熱情加油獎,比賽結果將於 11 月 21 日公佈在活動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