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道奇沒能闖進世界大賽 克蕭自責又遺憾

點評:明年會更好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例行賽防禦率1.83,堪稱當今最強左投的道奇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在關鍵的國聯冠軍賽第6戰表現不如預期,僅投4局就失5分,加上隊友打擊完全熄火,道奇最後敗北遭淘汰。

▲道奇克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如果你沒贏,那問題出在哪?這都不重要了,所有事情。」克蕭賽後表示,本季對紅雀,例行賽加季後賽,克蕭嘗到「全敗」滋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例行賽對紅雀2戰2敗,季後賽2戰2敗,克蕭本季對紅雀表現不理想,防禦率5.09,與其他球隊有相當大的差距,不過隊友提供的火力資源過低也是頻頻吞敗原因之一,4戰合計4分支援。

沒能如願挺進世界大賽,克蕭有些沮喪,「很難受。(球隊)很多人很努力打到這裡(國聯冠軍賽),我希望可以贏球,」

對克蕭而言,一局爆並不常見,外媒好奇詢問是不是第一輪對勇士「中三日」休息不足,對他造成影響,但他否認,「謝謝你們幫我找藉口,我就是投不好。」

道奇本季砸重金組成人人稱羨的陣容,最後卻無法達成當初設定的目標,世界大賽,道奇總裁卡斯頓(Stan Kasten)表示,「這顯然不夠好,我們從季初就說了,我們有目標,我們的目標是贏得冠軍,我們還沒達標,所以我們會繼續努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