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替「怪臉肥腰」照平反 大露內褲、蕾絲胸罩搶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紅人郭美美,日前被爆本尊「怪臉肥腰」的模樣,和自拍照差別很大,17日出席電影《海天盛宴・韋口》發表會時格外受關注。她除了大餅臉變尖、疑似穿山寨服裝之外,還在訪談時大露彩色內褲,再度引發熱烈討論。(想看郭美美更多誇張走光畫面►►►請點我)

▲郭美美在接受訪談時不慎露出底褲。(圖/翻攝新浪娛樂)

郭美美在微博認證為「紅十字會商業總經理」,卻因時常高調炫富引發善款流向的爭議,日前她被發現本尊和自拍照判若兩人,從此一舉一動備受矚目,而17日出席電影發表會時臉明顯小了許多。她事後表示:「照片很真實謝謝,不像有的記者故意把我PS得又黑又胖抹黑我!」似乎想為之前的「怪臉肥腰」照平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美美自拍美照(左)和本尊差很大。(圖/取自郭美美微博、CFP)

據陸媒報導,郭美美當天穿著一襲黑白拼色的露臍裝,和Balenciaga的春夏款十分相似,被質疑是穿著「山寨裝」,除此之外,她在訪談中還疑似因為裙子太短,頻頻從大腿縫中露出大截彩色內褲,成功製造話題性。(想看郭美美更多誇張走光畫面►►►請點我)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