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老戰友選擇離去 獅領隊:會長期經營

記者吳婷雯/台北報導

兄弟象宣布轉手,統一獅將成為中華職棒僅剩的元老級球隊,領隊蘇泰安19日對「老戰友」的決定做出回應,「兄弟象真的辛苦了,只有一家飯店卻堅持將近30年,很謝謝他們的貢獻。」

▲統一獅領隊蘇泰安(左)。(圖/記者吳婷雯攝)

中華職棒在1990年正式成立,當時在兄弟飯店董事長洪騰勝奔走下,共有兄弟象、統一獅、三商虎與味全龍共4支職棒球隊加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今只剩下獅隊還待在職棒圈,領隊蘇泰安不置可否表示,「責任更重了,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去做,但中華職棒未來的發展,需要各個球隊一起來維持。」

獅隊去年斥資1.6億台幣建造新宿舍「統一職棒會館」,今年10月初也才剛簽下前大聯盟強投郭泓志,蘇泰安表示,「這都是在長期經營的考量下,做出的決定。」他也希望接手象隊的企業,能有「老戰友」過去30年對棒球的堅持與熱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獅蘇泰安兄弟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