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李珍妮正式承認孩子生父!將提訴訟逼迫吳春台認親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社交名媛李珍妮,日前爆發女兒的生父疑雲,18日她赴台北地檢署處理保單糾紛,承認孩子是和開發金執行副總吳春台所生,甚至表示不擔心被對方妻子米凱莉控告妨害家庭,由於男方屢屢否認親子關係,她更揚言不排除採取法律途徑。

▲李珍妮直指女兒生父是吳春臺,不排除採取法律途徑逼迫認親。(圖/年代)

據了解,李珍妮2012年被爆料和聯電副董宣明智非婚生女,男方認領8歲的女兒後又表示吳春台才是孩子生父,她竟也跟著改口,看得外界一頭霧水。但吳事後聲稱該項指控損害名譽,還透過律師否認親子關係,而先前傳出和DNA鑑定結果吻合的消息,他依然堅持採取否認態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春臺多次透過律師發布聲明,否認和李珍妮女兒有親子關係。(圖/東森新聞)

李珍妮18日處理保單糾紛時,大方承認吳春台就是孩子生父,並透露:「他還曾經告訴他朋友,我的小孩比他兒子還像他!」表示願意為了女兒和解,但對方透過律師一再否認親子關係,打算提出認領訴訟逼迫認親。當被問及有可能被米凱莉控告妨害家庭,她則說,性行為是發生在對方結婚之前,所以並不擔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