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隔10年再戀柴崎幸! 摘幸運草把妹閃瞎粉絲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熟男巨星木村拓哉與柴崎幸繼《GOOD LUCK夢想起飛》後,睽違10年二度攜手合作,在《A.I.人工智慧男友》中飾演一對陷入危險殺機的情侶,為了找回多年前的合作默契,他大展把妹招式,趁著拍戲空檔到草地上找到一株四葉幸運草,讓冰山美人柴崎幸露出燦爛笑容,放話在劇中要繼續閃瞎觀眾。

▼柴崎幸與木村拓哉睽違10年再度攜手合作。(圖/翻攝自網路)

木村拓哉在劇中因為得知自己會被暗殺,特地找來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機器人保護女友柴崎幸,為了盡速拉近與柴崎幸的距離,兩人在東京鐵塔附近拍攝求婚戲碼時,他還特地找到四葉幸運草送給女方,讓柴崎幸開心直呼:「你好厲害!」休息時甚至還會一起討論手相,讓對手戲拍起來自然又甜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睽違10年,木村拓哉與柴崎幸在《A.I.人工智慧男友》找回合作默契,但他雖然表面上雖然顯得老神在在,還是不免擔心兩人在鏡頭前的互動能否再度「閃」到觀眾,而該片也將於19日在緯來日本台首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