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自己開門進銀行大睡 「環遊英國貓」落跑走了724公里

▲虎斑貓離家724公里,嚇壞主人。(圖/翻拍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9歲虎斑貓巴柏羅(Pablo)失蹤一年後,近日突然現身在距失蹤地點約724公里的英國北部,牠被發現時正在一家英國的蘇格蘭法夫(Fife)區某銀行的椅子上呼呼大睡。女主人被通知時好奇問「請問你們那裏是哪?」當她得知遠在英國北邊時,相當驚訝,不知牠怎麼趴趴走到那麼遠。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巴柏羅8年前被倫敦一家人收養後,常常上演失蹤記,2012年10月再度消失後,就再也找不到,讓主人以為牠可能遭遇不測。但沒想到一年後竟被當地動物保護組織通知,巴柏羅仍好好地在離家724公里的蘇格蘭法夫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動物組織表示,巴柏羅知道怎麼開門,打開銀行的門之後,便進去銀行的椅子上睡覺,銀行行員發現後,便將巴柏羅交給他們,掃描身上的晶片後,發現這隻喵喵原來離家那麼遠。主人感到不可思議,心想巴柏羅可能是跳上休旅車或卡車才到這麼遠的地方。目前巴柏羅看來身體狀況良好,可能曾有人照顧,動物組織將安排巴柏羅與主人團圓。

關鍵字: 寵物英國虎斑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