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行美食不可不知!  陸媒推薦來台9大美食

點評:有機會一定要全部吃個3輪~~


▲周氏蝦捲目前在臺南有兩家店且有30多年歷史。(圖/取自周氏蝦捲FB粉絲專頁)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新華社鑒於自由行陸客日趨增多,發佈一則有關來台自由行不可錯過的9樣美食,範圍遍及北中南三地,麵食、炸物與水果餐都上榜且報導中還表示「美味價廉到讓你忍不住一吃再吃」,但9樣美食中以南部居多,中部2樣、北部僅有1個上榜。

▲北部的萬古燒螃蟹(左圖)與高雄的鄧師傅豬腳麵線(右圖)都是不可錯過的食物。
(左圖/取自名流水岸官方網站;右圖/取自鄧師傅功夫菜FB粉絲專頁)

由北到南依序為北部名流水岸的萬古燒螃蟹、南投金都餐廳的紹興宣紙蔗香扣肉與富豪群民宿的水果餐、台南的周氏蝦捲、阿霞飯店的烏魚子、度小月擔仔麵與華味香鴨肉羹以及高雄的鄧師傅豬腳麵線與美濃客家菜。

台灣美食吸引陸客,報導中載道:「一到台灣,你的嘴就停不了了」、「美味價廉到讓你忍不住一吃再吃」等對台灣美食讚譽有佳的評語,另一方面,陸客自由行是個日漸重要且不容忽視的重要的市場,據資料顯示,今年1~9月自由行的陸客達35萬人次,比同期增長2倍。

▲外層水果包著可口豬肉的特色水果餐,日月潭富豪群民宿的招牌(左圖);企業化經營的度小月擔仔麵(右圖)。(左圖/取自富豪聚FB粉絲專頁;右圖/截圖自度小月官方網站)

新華社推薦9大台灣美食

北部
1.名流水岸──萬古燒螃蟹

中部
2.金都餐廳──紹興宣紙蔗香扣肉
3.富豪群民宿──水果餐

南部
4.周氏蝦捲──蝦捲
5.阿霞飯店──烏魚子
6.度小月餐館──擔仔麵
7.華味香──鴨肉羹
8.鄧師傅功夫菜──豬腳麵線
9.美濃客家菜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手搖飲葡萄柚果粒茶買1送1只有今天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