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級「即食包」 大廚轉行2週衝出百萬業績

東森新聞記者蔡雙全/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五星級飯店主廚,鎖定即食料理市場,把高檔美味全部鎖進真空即食包,成果出乎意料,平均每個月業績就有40萬,今年的農曆過年,短短兩週更是賣了100萬元,銷售熱烈。

▲五星主廚投入即食料理市場,把東坡肉等各式美味全部鎖進即食包裡去。(圖/東森新聞)

原來這名主廚去年底從高雄五星級飯店離職後,轉行改作冷凍即食料理,包括東坡肉、燒汁鯖魚的熟食包,還有海鮮卷和紅麴肉的半成品,也只需要油炸過就能享用,因為方便民眾家中烹煮,每個月平均業績可以達到40萬元,今年農曆過年時東坡肉賣了700份,燒汁鯖魚也賣了600多份,短短兩星期內就賺進100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要拆開或是簡單油炸蒸煮,就能馬上食用,讓老饕不用到海產店也能享用高檔美食,這位五星級水準的主廚轉行後改賣即食包,也把實力發揮得淋漓盡致,替自己帶來可觀營收。(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