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首推直立式蒸氣洗衣機 除污、除螨效果再升級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季節交際之際最常引發過敏,其中最常見的過敏原就是塵螨,也常附著在日常穿著的衣物中。家電品牌LG於10月16日發表最新All in One直立式蒸汽洗衣機,能將水溫加熱產生蒸氣,消除衣物中的髒汙及過敏原。目前新推出的直立蒸氣式洗衣機有3種尺寸,售價從24,900元~28,900元不等。

家醫科林青榖表示,在家醫科求診病患中,秋天季節交替容易過敏,大多是因吸入性過敏原干擾而成,其中小兒過敏人數有逐年增加的趨勢。一般最常見的過敏原是塵螨,降低塵螨極佳的方式是將家中的寢具如床單、床罩、枕頭套等,每隔兩周以攝氏60℃的溫熱水浸泡5至10分鐘再清洗,利用太陽光曝曬衣物,例如夏季陽光約6小時即可,以及分類衣物作好收納。

因此洗衣服不只要去除髒污,看不見得過敏原及細菌更是影響健康的關鍵!對此,LG推出市面上首台具蒸氣洗衣功能的直立式洗衣機,使用者可調整水溫加熱至55到60度產生蒸氣,衣物在充分浸泡中可透過產生的微小蒸氣粒子滲透衣物,並可搭配加熱衛生洗功能,能消滅衣物裡的頑強髒汙及細菌。且經過英國過敏協會BAF認證,能99.9%有效清除過敏原。

LG蒸善美系列直立式洗衣機採用全不銹鋼抗菌內槽,比傳統塑膠槽洗衣機抑制細菌孳生效果高出90%左右。直驅變頻馬達技術,提供 6Motion DD Smart媽媽手洗功能,有「拍、搓、搖、揉、擰、解」六種動態手洗動作,能保護精緻衣物與毛織品的材質,及達到深度去汙、防止衣服褪色的效果。

另外,機體本身搭載洗清噴射水流系統,可利用筒槽上方加裝的噴水孔,以強力水柱沖洗衣物以利增加效果,這項新技術能省水27.5%及省時17.1%。

目前LG蒸善美系直立式洗衣機有19、17、15KG三種容量,售價分別為28,900元、26,900元及24,900元,三款皆採雅典銀單一顏色,目前17 KG及15KG容量的機型已正式上市販售,而19KG的機型預計11月底前推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