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拍戲聽聞奶奶過世 強忍悲痛繼續上工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謝霆鋒的奶奶17日晚間在澳洲一間療養院過世,享壽101歲。媽媽狄波拉回應老人家離開時十分安詳,沒有半點痛苦,但對於婆婆的辭世表示非常不捨。他再得知消息後感到悲痛,仍強忍淚水繼續拍攝電影。

▲謝霆鋒從小就與奶奶感情深厚,聽到過世消息相當傷心。(圖/翻攝自微博)

謝霆鋒平日工作繁忙仍不忘照顧家人,尤其自小跟奶奶感情深厚,2003年曾到加拿大特地一銅過生日,奶奶從加拿大搬至澳洲定居後,4月時與父親謝賢和妹妹謝婷婷一同到澳洲相聚,不料此行卻是最後一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東方日報》報導,正在北京拍攝電影的謝霆鋒得知奶奶過世後非常傷心,但因為拍攝檔期相當滿,即使要飛到澳洲送奶奶最後一程也無法安排得到,只好強忍悲痛繼續工作。另外,謝賢正在墨西哥,對於母親的喪禮安排表示全部交由胞弟處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