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伊格列夏斯美技接殺 老爹鼓掌佩服

點評:實在是太神了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老虎的伊格列夏斯(Jose Iglesias)守備再次讓外界驚艷,18日美聯冠軍賽第五戰,他靠快腿加精準判斷,沒收前東家紅襪主砲「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險些落在三不管地帶形成德州安打的飛球,全場為之驚呼,連「老爹」也不得不為這位23歲小將鼓掌。

▲伊格列夏斯美技接殺。(圖/擷自大聯盟官網)

「老爹」為3局上首棒打者,他將老虎先發桑契斯(Anibal Sanchez)的球擊成高飛,飛向左外野三不管地帶,由於擔心「老爹」的棒子,中外野手傑克森(Austin Jackson)及左外野手佩羅塔(Jhonny Peralta)守備位置都站得比較深,來不及趕上這突來的飛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然,這對當時已經移防二壘壘包右側的的伊格列夏斯來說更遠,不過他靠腳程直奔球落點,儘管還差一步,但他手套一撈,直接把球收進去,差一點掉出來。

▲伊格列夏斯美技接殺片段。

▲老爹為伊格列夏斯的美技拍手鼓掌。(圖/擷自大聯盟官網)

「那是相當難的play,我已經看過他做很多次那種誇張的play了,我能做的就是拍拍手。」歐提茲賽後首訪時表示。

9屆金手套得主杭特(Torii Hunter)也看傻眼,「我在右外野看,那角度、球的軌道,看上去他根本到不了那裡,這年輕人太讓人驚訝了,我17年棒球生涯,沒看過多少球員那樣接球。」

伊格列夏斯自己也不敢相信,被問到自己有沒有覺得可接殺,他回應,「沒機會。我就是盡量衝,當我看到那顆球在那邊時,我就把手套伸出去,我接到了。」

伊格列夏斯的守備雖然出色,但打擊火力略顯不足,季後賽至今打擊率僅1成82,上壘率2成5,18日他正是老虎最後一個出局數,與上原浩治纏鬥8球後擊出飛球接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