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莉克勞斯穿Michael Kors 甜美水果色好亮眼

文/Hully

以「為行動不便病患烹煮、分送食物」為宗旨的非營利慈善團體「God's Love We Deliver」,16日舉辦「金愛心獎」頒獎晚宴。贊助多年的時尚品牌Michael Kors今年大方捐出500萬美金,協助God's Love We Deliver團隊的善心工作。當天眾女星紛紛穿上Michael Kors的春夏新裝登台,色彩繽紛亮麗,宛如繽紛水果盤般熱鬧。

   

▲(左)卡莉克勞斯。(右)奥莉维亞穆恩。(圖/達志提供)

最年輕的維密天使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身穿Michael Kors的針織長袖洋裝,亮眼橘色充滿活力,與黑色踝帶高跟鞋、手拿包配得恰到好處,卡莉果然怎麼穿怎麼好看。奥莉维亞穆恩(Olivia Munn)一襲螢光黃曳地禮服,胸口挖空與開衩露腿的設計放送性感,鉚釘勾勒出的線條更凸顯奥莉维亞的好身材。

 

▲(左)希拉蕊史旺。(右)珍妮佛哈德森。(圖/達志提供)

影后希拉蕊史旺(Hilary Swank)的紅色雕花洋裝,刺繡做工精緻,簍空設計令人驚艷,蟒蛇紋的涼鞋、手拿包搭配成組,全身上下散發奔放熱情。 珍妮佛哈德森(Jennifer Hudson)的黑色禮服拼接皮革,皮革上的玫瑰刺繡仍掩不住微透的事業線,「露」得很高雅。開到大腿的高衩是另一吸睛點,大方秀出珍妮佛的古銅肌與腿部線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