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上襲辣模玉腿 色狼學半澤下跪竟是台鐵剪票員

我們想讓你知道…所以是累犯囉!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日前出現一名色狼在306公車上偷摸短裙辣妹的大腿,第一時間辣妹向司機求援,司機立刻鎖住車門,這名色狼嚇到當場下跪認錯15秒鐘,警方逮人後居然又查出這名男子是台鐵的剪票員,之前還因為偷看別的女性哺乳被檢舉過。

今年24歲、身高170公分的長腿辣妹,經常擔任各大展場Show girl,14日穿著短裙,搭乘三重客運306公車要去台北市南港面試新工作,不料坐在最後座半途竟然被一名男乘客偷摸大腿,嚇得大聲喊叫通報司機。公車司機林士源說,「她(長腿辣妹)大喊一聲,那先生一直摸我大腿!」

►司機林士源機警阻攔色狼,公司頒3000元紅包獎勵。

這名色狼在公車上利用公事包當掩護,伸右手越過辣妹左腿再偷摸右腿內側,事跡敗露後急著逃跑,司機乾脆鎖上車門,色狼只好在車上當著所有乘客的面前下跪,向短裙辣妹認錯,時間長達15秒鐘,仿如《半澤直樹》的劇情出現台灣版。三重客運課長李清來說,「他(色狼)假裝要下車,(司機)馬上起來警告他不准下車。」

警方逮人後發現,這名年近50歲的色狼是台鐵松山車站的剪票員,而且這次還不是初犯,早在今年5月就因為刻意打開車站哺乳室的大門,讓正在哺乳的媽媽背部被人看光光遭到投訴,沒想到這次還變本加厲偷摸辣妹大腿,雖然下跪認錯,但長腿辣妹堅持提告,要他「敢作敢承擔」付出代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