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第一科大研究生頻檢舉 學校餐廳不讓他上門

▲高雄第一科大一名研究生頻檢舉菜色,遭校內餐廳列拒絕往來戶。

東森新聞記者崔顯亞/高雄報導

高雄第一科技大學一名研究所學生,認為學校餐廳菜色有問題,曾經發生食物發臭、魚肉帶血水的事情,多次向業者反映並向校方申訴,未料卻被餐廳列為拒絕往來戶,不提供餐點,讓他非常不滿。餐廳解釋,因為這名學生要求比較高,所以希望「提高餐廳品質」後再讓他上門用餐。

上午一開門,高雄第一科大餐廳忙著準備食材,面對媒體採訪,業者臉色凝重,因為一名研究所學生指控餐廳的菜色有問題。投訴學生(圖左)表示,「最嚴重一次的問題就是上吐下瀉,然後盜汗又發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投訴學生多次申訴校內餐廳食物酸臭,或是魚肉有血水等等狀況,他認為是捍衛自己的食品安全,前前後後反應10多次,也向校方申訴,沒想到上個月開始,他反倒被餐廳列為拒絕往來戶

投訴學生說,「禁止學生到學校餐廳用餐,這一點基本上是錯的,這是我們的權益。」面對學生指控,餐廳業者喊冤,強調已經找過衛生人員採樣,也隨機找其他學生試菜,結果都沒有問題,懷疑謝同學故意找碴,還匿名到教育部申訴。

餐廳業者林小姐(圖左)表示,「那他(學生)就跟我們廚師說,他(學生)認定菜是壞掉的,要求退錢,我們廚師當場拒絕,因為第一他(廚師)認為這個菜沒有問題,第二他(廚師)認為你已經食用完畢了。」一名同校學生受訪時說,「我沒有吃到酸掉過的(記者:覺得東西怎麼樣?),OK啊!」

餐廳業者澄清,多次找學校教職員和學生試吃都沒有問題,偏偏就是這名學生不滿意,才會希望等餐廳品質提高,再讓這名學生上門用餐。學校則希望盡量協調,希望不要再發生類似爭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