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終於上台了!18日江揆順利進行施政報告 

記者洪欣慈/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江宜樺18日7度赴立法院,民進黨團昨已定調會讓他上台,上午國是論壇結束後,原定應繼續進行議程,但立法院長王金平於10點宣布國民黨團要求協商,院會休息,江宜樺在宣布休息後暫時離開座位,至後方休息室等待。院會在短暫休息協商後,10點30分續開會宣讀報告事項,報告事項於11點50分宣讀完畢,主席王金平隨即宣布邀請行政院長上台報告,江宜樺終於在上午院會休息前站上發言台,順利進行施政報告。

▲行政院長江宜樺繼6度枯坐後,18日終於得以順利上台進行施政報告。

主席王金平邀請的話語一出,現場國民黨立委立刻拍手歡迎,在場的台聯立委雖未杯葛上台,但仍高舉「台電漲價無理」、「監聽國會無法無天」、「服貿協議=黑箱協議」等抗議牌子試圖干擾報告進行,國民黨立委立即上前勸阻,江宜樺則一派鎮定,不受影響繼續朗讀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