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陷胖達人事件影響代言? 廠商急換郁方接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S捲入老公許雅鈞「胖達人」風波後演藝事業嚴重受挫,繼《康熙來了》收視率下滑之外,原代言的知名塑身衣「推推指」也傳出遭撤換,並於18日舉辦新代言人記者會,引發外界踹測是否因她負面新聞導致品牌形象受損,公關公司僅表示「不便多說」,表示一切會在記者會說明。

▲小S代言7年的的塑身衣傳改換郁方代言。(圖/資料照/維娜斯提供)

因麻辣形象深受廣告商青睞,小S代言產品從3C到民生用品都有,光是8支廣告就進帳4000萬元,自胖達人麵包添加香精事件爆發以及公公許慶祥、老公許雅鈞涉嫌炒股,遭受外界撻伐,傳出原本一路相挺的廣告廠商都紛紛避開。據了解,合作7年的塑身衣廠商因收到不少消費者抗議,業績也受到影響,只能忍痛換掉她,改由34E奶人妻郁方擔任新代言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代言被迫拱手讓人,對此,廠商解釋近日正值週年慶,此時她不便出席活動代言,而公關公司解釋基於過往情誼,只是另外找新代言人,並非要換掉她。其經紀人Joanne否認代言遭撤換,表示與廠商剛續約完,也拍攝新廣告,雙方合作愉快。而郁方聽到消息回應:「廠商是說出席活動,應該不是要取代啦!」

▼郁方婚後幸福美滿,目前育2子1女。(圖/資料照/媽媽寶貝雜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