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田中將大季後賽仍不敗 奪完封勝率樂天開張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田中將大在季後賽仍然不敗!17日洋聯季後賽第二輪第1戰,田中將大完投無失分,加上銀次開砲助陣,終場樂天就以2比0擊敗羅德,由於洋聯冠軍保送1勝的規定,樂天目前已取得2勝。

田中將大本季例行賽沒有輸過,開季24連勝、跨季28連勝,防禦率1.27,是洋聯勝投王及防禦率王。這場比賽他完投9局無失分,用120球,被擊出7支安打,9次三振,1次保送。

▲田中將大完封勝,率領樂天拿下第1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日央聯季後賽第二輪巨人對廣島之戰,巨人先發投手菅野智之投出央聯季後賽史上首次完投完封,同一天兩聯盟季後賽,兩名先發投手都投出完封勝。

羅德先發投手成瀨善久投7局失1分,被擊出6支安打,4次三振,2次保送,唯一失分來自4局下銀次的陽春砲。

8局下岡島豪郎擊出內野安打後,銀次再獲保送,羅德換上西野勇士登板,兩出局一二壘有人情況下,樂天洋將麥克基(Casey McGehee)擊出安打,樂天再下一城,最後就以2以0獲勝。

18日雙方繼續交手,樂天先發投手為則本昂大,本季15勝8敗,防禦率3.34,他本季對羅德出賽4場,2勝1敗,防禦率2.96;羅德先發投手為洋將葛萊辛格(Seth Greisinger),本季5勝4敗,防禦率4.54,他本季對樂天先發4場吞下1敗,防禦率4.94。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