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蒸餾水菌超標80倍 廣州一個月內兩度列黑榜

大陸中心/台北報導

屈臣氏一批桶裝蒸餾水被廣州市質監局驗出菌落總數超標達80倍。陸媒今天報導,這是屈臣氏旗下「至清至純蒸餾水」在不到一個月內兩次被檢出菌落總數超標。廣州屈臣氏宣布,相關批次產品停售。

羊城晚報報導,廣州市質量技術監督局15日的公告顯示,廣州屈臣氏食品飲料公司生產批號「2013-06-25」的18.9公升蒸餾水菌落總數超標。菌落總數(cfu/mL)標準值為≦20,但實測值達1600,超標80倍。

報導指,在此之前,廣州市工商局9月底公布的食品抽檢結果顯示,廣州屈臣氏4月24日生產的「涼一族」飲用礦物質水菌落總數超標。除知名水品牌屈臣氏之外,八奇飲用水公司 、火爐山等皆在不合格名單中。

對於菌落總數超標的原因,屈臣氏食品飲料公司內部還在調查中,但已先要求停售相關批次產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