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懷孕催生子潮 品冠搶拚第二胎:今晚要梭哈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梁靜茹16日先被好姐妹佩慈洩漏懷孕消息,本人當晚親自在臉書粉絲團發文證實,好友聞訊後紛紛獻上祝福,除了范瑋琪羨慕到急著要趕進度外,品冠也搶著要跟進再拼第2胎,笑稱:「今晚我要梭哈了!」

▲梁靜茹懷孕消息曝光後,意外讓身邊好友興起拚子念頭。(圖/翻攝吳佩慈微博)

品冠得知好友梁靜茹懷孕後不久,就在微博轉發好消息並留言道:「茹妹,超級大恭喜。這是人生再幸福不過的事情!害我好想再來拼第2個。今晚我要梭哈了!」大膽宣言讓不少粉絲看了好害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品冠得知梁靜茹懷孕的消息,笑稱也想拚第2胎。(圖/資料照片/相信)

有網友看到品冠拚子決心十足,紛紛留言加油打氣,還不忘笑虧他的留言未免太過「兒童不宜」。此外,也有不少粉絲忙著出主意,要偶像再一次把靈魂和身體交給「老闆娘」(品冠妻子的暱稱),看看能不能趕快中獎和梁靜茹的小孩送做堆結成親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