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蒂芬妮翻譯兼地陪 帶反派洛基體驗韓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男星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演出《雷神索爾》反派角色洛基大紅,日前到韓國宣傳電影《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繼上次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訪韓之後,電視台再度派出「少女時代」團員蒂芬妮(Tiffany)做訪問。

▲「少女時代」蒂芬妮湯姆希德斯頓在南山塔合照。(圖/翻攝自SM官方推特)

韓國《WIDE NEWS》節目這次請蒂芬妮專訪湯姆希德斯頓,她帶著希德斯頓參觀首爾知名南山塔,男方紳士風範摟著她的腰在「情人鎖」前合照,俊男美女的合照獲得讚賞,引發網友羨慕。希德斯頓還在推特上表示:「我和可愛的少女時代蒂芬妮見面,她還帶著我在韓國到處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湯姆希德斯頓在韓國進行4天3夜的宣傳,此次除了接受專訪,還上韓國19禁綜藝節目《SNL Korea》錄影,製作單位特意安排「假」索爾現身,他還配合搞笑演出,笑翻現場觀眾。

▼「湯姆希德斯頓與「假」索爾合照。(圖/翻攝自湯姆官方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