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聖無預警遭解雇 KAT-TUN新曲急重製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傑尼斯團體「KAT-TUN」團員田中聖被公司無預警解雇,原定團體新歌《楔-kusabi》將當作中丸雄一日劇《變身訪問者的憂鬱》的主題曲,目前趕在21日首播前重新製作將他聲音剪掉。

▲田中聖成為第一位遭傑尼斯解雇的偶像。(圖/翻攝自日網)

「KAT-TUN」團員中丸雄一日前出席主演日劇《變身訪問者的憂鬱》表示:「這次新專輯保留了以往的KAT-TUN,雖然不是重獲新生,但我相信這是一個新的起點」。據了解,主題曲《楔-kusabi》9月上旬就已經錄製好歌曲,預計在11月發行迷你專輯,不料,發生田中聖突然被公司解雇,歌曲緊急刪除他的歌聲重新製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據《RecordJapan》報導,田中聖退團後有錄製VTR向團員道歉,表示就這樣退團還造成混亂,感到非常抱歉,但成員中丸雄一對於他一意孤行的態度感到不解,認為都知道後果是什麼,為什麼還要執意冒著被退團風險去做這些事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