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妙齡女長髮及腰 出門竟被人「偷去一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無錫市一名崔姓女子16日參與求職說明會,髮長及腰的她忙著研究資料,回頭卻發現頭髮遭人偷剪,嫌犯早已逃逸無蹤。眼見留了3年的長髮瞬間折半,崔女忍不住痛斥說,「太缺德,連女子長髮都要偷」。

江蘇崔小姐及腰的長髮被人剪去一半,讓她好生氣。(圖/取自南京廣電網)

安徽衛視報導,當時因為人潮洶湧,崔女回過神來才發現被人剪去頭髮,氣得罵髮賊有夠誇張。崔小姐說,自己從3年前開始蓄髮,頭髮的長度已達1公尺,被這麼剪掉實在心疼,「我是第一次遇到,也是第一次聽說,有人會偷頭髮的!」

該新聞登上媒體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同情,有人說「女人的頭髮是很珍貴的」,也有人建議「趕緊給頭髮買保險」。崔小姐因為憤恨難平,乾脆透過媒體向嫌犯喊話,「你既然有這麼靈活的頭腦,卻要去說明會偷人家頭髮,我希望你可以改行,不要再去做這種偷雞摸狗的事情!

接獲通報後,警方隨即展開調查,發言人在受訪時也不忘提醒,未經同意擅自剪他人頭髮屬於侵權行為,違者必須擔負起法律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