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劑回到20歲 產學界:珀菲因幹細胞將紅10年

企劃中心/台北報導

玉女掌門人楊采妮保養有方,歷經21年緊張繁忙的星光生活,卻依舊風采不減,清澈深邃的雙眸與明亮清麗的臉龐,即便年近40,仍完美詮釋青春玉女形象。現今不只影星名模追求「零肌齡」,抗老可說是全民運動,根據調查,47.8%台灣女性對於肌膚老化的恐懼程度高達7級以上(最高級分為10級),可見台灣女性多麼怕老,其中最擔憂的是皺紋的問題,因為難以靠塗抹保養品來解決。醫療科技一日千里,目前利用「Perfectin珀菲因完美因子」導入,便能一次回溯到20歲,這項由台灣醫療團隊發表的研究成果,已實際應用於醫美診所,並引起國際貴婦團的關注。珀菲因完美因子擁有回春和微整的快速效果,超越所有的抗老成分及方法,產學界預估未來10年內將是抗老回春的新主流。

▲玉女掌門人楊采妮,出道21年美麗如一。(圖/ETtoday資料照)

與其說現代人越來越怕老,不如說現代人老很快。台灣平均工時排名全球第三,一年工時高達2140.8小時,上班族為生活奔波一刻也不得閒,熬夜、茶咖啡、油炸食物一樣也沒少,殊不知這些再平常不過的生活習慣,正時時刻刻殘害著肌膚。無獨有偶,台灣「低頭」程度也是全球第三,65%的Smart Phone用戶天天滑手機,臨床顯示,成天低頭滑手機,臉部下巴皺紋都會往下發展,連「刻脖紋」都找上門。想要改善皺紋和鬆弛的問題其實並不難,只要借助微整形,就能有立竿見影的效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抗老只要借助微整形,就能有立竿見影的效果。(圖/取自網路)

藝人和名媛貴婦總是走在流行的最前線,他們的保養秘密,自然成為民眾追隨的指標。過去,貴婦團都遠赴瑞士注射胎盤抗老,不只昂貴,還存在著狂牛症的疑慮及排斥的風險。二十一世紀的醫學突破,隨著時代的進步,幹細胞醫學治療是目前最佳且有效的,針對生天的缺陷及再生醫學上的未來貢獻更是無可限量。其中,皮膚幹細胞中所含的生長因子,與肌膚完美匹配,可以幫助補充肌膚所需養份,甚至新生皮膚,進而達到改善膚質、消除皺紋、緊實肌膚等強大的肌膚美容功效,「Perfectin珀菲因完美因子」正是能夠完美的機轉成分,這種由肌膚萃取培植的幹細胞Perfectin,最初是被運用在顏面重建、新生肌膚上,最近終於被開放為醫美診所使用。

Perfectin內含248種生長因子,和人體肌膚生長所需的要素100%完全一致,因此適用於任何膚質。目前在歐美抗衰老中心已取代胎盤注射,成為主流成分且效果立竿見影,無論是經由導入或添加於保養品吸收,患者都可體驗回溯20歲的童顏感。據側面了解,名模陳思璇也是「Perfectin珀菲因完美因子」的愛用者。

▲陳思璇使用Perfectin珀菲因完美因子一夕除疤,挽救被燙傷的美腿。(圖/ETtoday資料照)

江子朋醫生指出:人體各種器官中皆有幹細胞(Stem Cell),在成長發育中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幹細胞具有分化相同細胞與特定細胞的特性,當肌膚老化時,幹細胞中的生長因子能協助修護與再生,其中皮膚幹細胞Perfectin最適合用於肌膚的修護上,不會對肌膚產生排斥,其再生能力最佳,對於皺紋、鬆弛、老化肌膚問題,回春效果更是超越注射胎盤素,可促進自體源源不絕的再生力,相較於肉毒桿菌,效果更持久,是目前最安全且有效的美容保養成份,具有相當高的醫療價值。蔣博智醫生也表示,建議想抗老回春的患者,可接受Perfectin的抗老療程,目前台灣為合法療程,也有很多的實證證明其功效超越所有的抗衰老療法,只要經皮吸收,簡單但同時擁有回春和微整的快速效果。

▲蔣博智醫生表示,Perfectin的抗老為合法療程,只要經皮吸收,簡單但同時擁有回春和微整的快速效果。(圖/醫師提供)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但要提醒民眾,不要輕易嘗試高風險或未經許可的抗老方式,否則愛美不成,反而傷害到自己,偏方美容失敗的案例比比皆是,「合法療程、合格診所、合理價錢」是民眾要切記的三大指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