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小鴨爬上人妻腰際線 玩累了就趴在胸部上

我們想讓你知道…啊哈。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黃色小鴨來台灣,竟意外游到辣媽Nancy的浴缸中,還順勢地爬上了人家的腰際線,再仔細數一數,原來浴缸中總共有30隻可愛小鴨呢!這是攝影師鄭夾克的最新作品,30隻小鴨全是和鴨農商借而來,並由特別助理全程照料,拍攝完畢後再全數無恙歸還鴨農,小鴨和人的互動,一起完成了這系列作品。》》》點這裡看黃色小鴨與人妻圖集


▲黃色小鴨游到人妻的浴缸中。(圖/鄭夾克提供,僅供ETtoday新聞雲刊登使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看見大家都在拍黃色小鴨,讓鄭夾克興起拍黃色真鴨的念頭,「跟別人一樣的主題,不一樣的表達方式。」主題訂好後,由Nancy去向鴨農商借了這群小鴨,值得一提的是,上回的5斤麵條也是Nancy借到的。


▲黃色小鴨爬上巔峰。(圖/鄭夾克提供,僅供ETtoday新聞雲刊登使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拍攝過程中,鴨鴨泡在浴缸中,很自然地開始打起水來,室內場景好拍,換到室外可就讓眾人戰戰兢兢。鄭夾克說,本來也擔心在森林拍攝時,鴨鴨會到處亂跑,一開始只抓2、3隻放著,發現牠們不會亂跑後,才把30隻全部放出來。

作品完成後,有人擔心鴨鴨的處境。鄭夾克說,鴨鴨全數無恙的歸還給鴨農,拍攝過程中也沒有傷害到牠們,請大家放心。


▲把你捧在手心上。(圖/鄭夾克提供,僅供ETtoday新聞雲刊登使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點這裡看黃色小鴨與人妻圖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