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澤床戰35D奶辰巳唯被抓傷 憂心下戲沒「性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杜汶澤在東京拍三級片《豪情3D》中大享豔福,被擁有42L上圍的AV女優沖田杏梨壓胸,而29歲的辰巳唯甚至把他的手放在自己的35D奶上,讓他憂心拍完戲後會沒「性趣」。

▲杜汶澤床戰「人類最強Body」沖田杏梨,合照時還把頭貼著女方的手臂與42L巨乳合照。(圖/取自網路)

41歲的杜汶澤在片中飾演AV男優,在車廂被「人類最強Body」沖田杏梨壓胸,私下合照還把頭貼著女方的手臂與42L巨乳合照,摟著由愛可奈時,還被網友抓包疑似起了「陽性反應」。據《蘋果日報》報導,他15日床戰辰巳唯,女方主動拉下內衣,擺出女上男下的姿勢挺著D奶壓倒他,還不停上下磨蹭,畫面相當辛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辰巳唯(上)在戲中壓倒杜汶澤,男方在床戰後還自拍被抓傷的照片。(圖/翻攝愛眉網、杜汶澤臉書)

杜汶澤和辰巳唯「上床」當天下午在臉書po上被抓傷的照片,並留言寫道:「三級片,動作戲,受傷在所難免……。」據悉,他在戲中必須半裸上陣和露屁股,為了上鏡好看,才因此發憤甩肉,從胖男變成肌肉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