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S原裝電池自燃 陸網友手被灼傷

我們想讓你知道…燒成這樣 =_=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在大陸廣受歡迎的小米手機接連傳出爆炸事件!一名四川網友16日爆料稱,同事的小米2S電池忽然自燃,辦公室內彌漫著燒焦惡臭。據悉,先前在遼寧也有一名女子的小米2A充電時忽然起火,一旁的被子、枕頭同樣被焚毀。

16日下午4點半左右,網友「龜仙女」在微博指出,剛才辦公室一陣騷亂,同事6月才購買的小米2S自燃,現在彌漫著一股燒焦惡臭,同事的包也燒爛了,手也被灼傷。(下圖/取自微博)

「龜仙女」隨後補充道,是小米2S手機原裝電池自燃,該電池從未用過,並且確認是在小米官網購買。「目前小米已經與同事聯繫 靜待處理結果。」

上個月在遼寧也發生過類似事件,根據《華聲在線》報導,一名王小姐8月購買的小米2A放在枕邊充電,沒想到半夜手機忽然起火,不僅手機被燒得變形,被子、枕頭同樣被焚毀。(下圖/華聲在線)

「手機充電一直存在發熱嚴重的問題,沒想到手機充電能把被子燒了!」王小姐說,她向小米客服通報此事,相關人員上門了解後,表示要把手機拿回公司檢測,並承諾更換一部新機及補償價值500元(人民幣)的配件賠償。不過,王小姐擔心手機回收後證據被毀,加上不滿賠償數字,所以拒絕了上述方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