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女兒的寵物溺水 母花3小時CPR救回!奇雞報恩立馬下蛋

▲奇蹟盲眼母雞「Chooky Wooky」和牠親愛的家人。(圖/REX/Timothy Clapin/Newspix/東方IC)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對許多人來說,與動物相處能帶來「療癒」的效果,對澳洲14歲自閉症少女雷娜(Rayna)來說,少數能與她「交心」的,就是盲眼母雞「Chooky Wooky」。眼看「Chooky Wooky」僵硬地漂浮在自家游泳池上,她哭喊不止,雷娜的媽媽,會怎麼辦?

這絕對是一個愛的故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盲眼母雞「Chooky Wooky」以寵物的身分,從出生起就住在澳洲雪梨一戶人家,一天,牠在自家游泳池邊昂首闊步,一陣風吹過,母雞落水。

母雞不是黃色小鴨,當然溺水了,僵硬地漂浮在水面。看到這一幕,雷娜痛哭流涕,一面哭喊著,一面撈起母雞,不斷抹去牠身上的水。雷娜有自閉症,卻與「Chooky Wooky」有特殊的情感連結,即使媽媽羅貝塔(Roberta Rapo)告訴她,救不回來了,雷娜堅持不放棄。

絕不能讓牠死掉!」羅貝塔為了愛女,便以手指按胸、口對口幫母雞CPR,還用吹風機和毛巾為牠保暖,經過漫長的3個小時,終於讓「Chooky Wooky」甦醒了!「牠跳了起來,沒有便便,然後生了一個雞蛋。」羅貝塔說。

把「Chooky Wooky」從絨毛小雞養大的雷娜,受訪時也開心地說,「牠是我的寶貝,我愛牠。牠一隻奇蹟雞。」

▲狗狗:Chooky Wooky,妳的家人還有我啊!(圖/REX/Timothy Clapin/Newspix/東方IC)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動物寵物雞蛋奇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