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耍特權?基隆市長公務車違停被抓包 張通榮:司機亂停

▲網友拍到張通榮座車違停。(圖/翻攝網路)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自稱「混蛋市長」的基隆市長張通榮又爆爭議!有網友15日到交通旅遊處大樓洽公,離去時發現張通榮的公務車違規停在門口的紅線上,立刻拍照PO網,痛批官員「知法犯法」;張通榮表示,他一下車就趕著去開會,不知道司機亂停,以後會要求司機改進,收到罰單也會去繳。

有網友15日到位於信二路上的交通旅遊處大樓洽公,原本門口沒有車輛違停,但離去時發現2輛黑色轎車就停在紅線上,其中一輛是張通榮的公務車,另一輛是副議長宋瑋莉座車,「旁邊有停車場,市長們座車都不去停」,照片PO網引起網友大聲撻伐。

張通榮表示,當天下車就直接上樓到產發處開會,沒注意到司機違停,收到罰單一定繳清,會要求司機以後要多注意,不要再違規。

基隆市警局交通隊表示,2輛轎車確實違停,若查證屬實,會開單告發,依道路交通規則管理處罰條例,可開罰900元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