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前腳按下門把逃跑 美國聰明牧羊犬上演「大逃亡」歷險

▲澳洲牧羊犬胡迪尼逃出收容所。(圖/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處動物保護協會的員工早上上班時,發現收容所一隻叫胡迪尼(Houdini)的5歲的澳洲牧羊犬離奇消失。查看錄影機後發現,聰明的胡迪尼用前腳按下門把,並推開兩道房門後逃跑,還遇到了差點要成為新主人的女子,目前胡迪尼已和原先的飼主團聚。

根據《CBS》報導,胡迪尼在8日凌晨逃出收容所,當時所中一個人都沒有,因此員工是在早上上班時才發現牠不見了。動物保護協會人員普瑞斯萊(Gretchen Pressley)表示,以往從來沒有動物逃跑的紀錄,他們調出監視器後,發現胡迪尼很聰明,牠踮起身用前腳按下兩道房門的手把,就輕易地逃出了收容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約一英里的跋涉後,胡迪尼遇到了海斯特(Ashley Heister),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海斯特覺得胡迪尼是一隻很棒的狗,打算想要收養牠。不過,就在胡迪尼逃出後沒幾天,12日時牠原來的主人到收容所找愛犬,原名叫洛普(Rope)的胡迪尼也重新回到原主人身邊。

有趣的是,胡迪尼─現在應該叫洛普,回到原主人身邊後,動物保護協會基於牠特殊的「逃跑」本領,免費為牠在體內植入晶片,防止日後發生類似的「大逃亡」(The great escape)。

關鍵字: 美國科羅拉多州胡迪尼澳洲牧羊犬洛普逃跑收容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