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坤城帶17歲林靖恩控告羅大佑! 爺孫戀預告出愛情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替鳳飛飛作《心肝寶貝》的作詞人李坤城日前指控音樂人羅大佑擅自將6首台語歌曲,重製成為電腦點歌伴唱機和光碟等向外販售,並要求對方賠償40萬餘元,16日他高調帶小40歲的女友林靖恩到台北地院出庭後說,兩人還合照放閃,她還笑稱:「比比好憨!」話語中滿是甜蜜。


▲李坤城帶著小女友出庭,指控羅大佑違反著作權法案。(圖/翻攝林靖恩臉書)

李坤城和林靖恩最近愛得高調,相差40歲的兩人經常到各地打卡曬恩愛,即使女方家長不同意這段戀情,但小女生仍堅持自己所愛,兩人日前還到高雄光榮碼頭看火紅的黃色小鴨;對於這段受到外人熱議的「爺孫戀」,男方表示:「最近與女友一起讀書,過一陣子會將2人的愛情故事出書。」

57歲李坤城日前指控羅大佑違反《著作權法》,但經過台北地檢署調查後,因為罪證不足,最後已處分不起訴;而民事部分15日開庭,羅大佑未親自出庭,由律師表示,「刑事已不起訴,代表沒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