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68遭嘲哈比人!高宇蓁處女秀當「角色扮演」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高宇蓁16日出席台北魅力展,從未走過伸展台的她,第一次走秀就穿著14.5公分的高跟鞋,單手抱4公斤重的紅貴賓出場。事前她只練習10分鐘,邊走邊使用念力不斷告訴自己「絕對不會跌倒。」最後好不容易順利完成處女秀,她直說,實在太緊張了!還好過程一直催眠自己是「角色扮演」,就把自己當成top model。

▲高宇蓁走秀初體驗,腳踩14.5公分高跟鞋,單手抱狗,讓她直呼:「超緊張!」(圖/伊林)

高宇蓁身材凹凸有致,雖不是名模身材,身高也有168公分。但知名造型師李明川在後台一看到高,忍不住吐槽:「這在model界只能算哈比人。」除了腳踩近5吋的高跟鞋,高宇蓁還首度挑戰單手抱狗走秀,差點手足無措,但她說:「氣勢絕對不能輸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