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平岡祐太來台Long Stay 台語不輪轉只會呷飽沒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日本療癒系型男平岡祐太16日晚間抵台,為了三立新戲準備在台灣Long Stay一個月進行拍攝,才剛出關就隨即被守候多時的粉絲包圍要簽名,他也親切一一完成粉絲願望,首度接拍台劇的他在劇中不但要講中文,連台語都要會通,被問到中文學得如何?他尷尬笑說:「現在只會一點點。」

▼平岡祐太將在台Long Stay拍攝台灣戲劇。(圖/記者田暐瑋攝)

平岡祐太出道多年拍過不少戲劇作品,在台灣也累積一票死忠影迷,他透露2012年夏天曾私下來台旅遊,但為了工作來台則是第一次,而且還是拍攝正統台灣戲劇《熱海戀歌》,預計在台停留近1個月,表示最想體驗台灣道地的溫泉,還要大嗑小籠包和牛肉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平岡祐太抵台,親切替粉絲一一簽名。(圖/記者田暐瑋攝)

由木村拓哉主演的《A.I.人工智慧男友》在日本剛開播,平岡祐太在該劇中也軋一角,日前他事先拍攝了好幾集的戲份存檔,才得以向劇組告假來台,不過除了中文,在《熱》劇中他也得說上幾句台語,讓中文都學沒幾句的他相當頭痛,只好現場抱佛腳學了句「呷飽沒」,自言自語不斷重複,希望屆時能派得上用場。

▼平岡祐太為了拍台劇,在日本努力學中文近一個月。(圖/AMUSE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