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文萱破尺度接演全裸女女戀 笑答:劇本拿來我看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卓文萱出道多年以甜美長相跨足歌唱及戲劇圈,深獲不少粉絲喜愛,加上多元化發展皆有不錯的好成績,最近還有人透過臉書,以美金「7位數」的片酬,邀約拍攝全裸女女戀的戲碼,她竟爽快地回復對方:「劇本拿來我看看!」

▲卓文萱長相甜美,深獲粉絲喜愛。(圖/滾石)

卓文萱16日在臉書上PO文寫道:「一早在粉絲專頁裡的私信收到這樣的信件,我覺得很幽默~」並公開對方留言,內容劈頭就問有無拍戲意願,接著說道:「是我老闆看中妳,所以才叫我聯繫妳,是一部女女戀愛的,妳需要全裸耍性感但不露點,片酬有美金7位數字。」除此之外,甚至被要求得用Skype視訊面試,讓她哭笑不得,最後忍不住回覆:「你好幽默!我笑了!劇本拿來我看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卓文萱收到色情詐騙邀戲,讓她哭笑不得。(圖/翻攝自卓文萱臉書)

據悉,卓文萱收到得私信完全是色情詐騙訊息,她也不忘提醒其他女性粉絲,不要被這種「蝦透」的信件騙了,天底下沒有這樣的工作邀約模式。她的訊息曝光後,馬上就吸引了大批粉絲注意,大讚偶像機智又不失幽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