堺雅人嘴賤挑釁氣死人! 遭女星色誘興奮磨蹭下體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堺雅人靠著夯劇《半澤直樹》爆紅,戲下檔後他回鍋在《王牌大律師2》中飾演賤招百出的律師,「九一分」油頭配上齜牙裂嘴的臉部表情堪稱經典,而第一集中女星小雪飾演妖惑眾生的美女殺人犯,色誘他替自己脫罪,事成後願意以身相許,讓他興奮得隔著玻璃不停磨蹭下半身,搞笑模樣令人發噱。

▼堺雅人在劇中飾演機車古怪的嘴賤律師。(圖/翻攝自naver)

堺雅人在《王牌大律師2》中不僅說話毒辣,罵人更像機關槍似的劈哩啪啦毫不留情,雖然他欺負菜鳥律師新垣結衣的模樣令人咬牙切齒,但在法庭上為得勝不擇手段的精采表現卻叫人直呼痛快,第一集不但打趴《半》劇首集收視率,還在劇中加入半澤直樹的經典台詞,大吼:「我會加倍奉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雪飾演美艷殺人犯,色誘堺雅人替自己脫罪。(圖/翻攝自naver)

第一集由女星小雪客串演出冷酷冶豔的美女殺人犯,捲入毒死富商的死亡案件中,遭受千夫所指要求判處死刑,但堺雅人為了天價酬勞罔顧真相接下這個案子,更被她色誘得逞,當場在監獄會客室中隔著玻璃對她做出扭動下盤的低俗動作,不計形象的舉動令影迷看得爆笑連連,大讚「堺雅人真的什麼都能演」。

▼堺雅人被小雪色誘,興奮做出扭動下體的動作令人發噱。(圖/翻攝自nav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